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13 17:26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及相关工作要求,现将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审核人员

  根据《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广州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http://rsj.gz.gov.cn/ywzt/rszdgg/sydwgkzp/xggg/content/post_9023469.html),广州市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各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核人员。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共55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一)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6月17日下午14:00至18:00(具体以短信通知为准)。

  (二)资格审核地点: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会议室(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二路92号,地铁烈士陵园站C出口向东前行10米左右从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东门进入前行20米左右)。

  三、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资格审核所需提供材料详见《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材料清单》(附件2),考生须本人参加资格审核(不能由他人替代),按照材料清单顺序将资格审核材料排列,所有证件及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四、相关要求

  (一)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在资格审核前,应详细阅读并全面准确理解《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及本公告内容。

  (二)进入资格审核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入围面试人员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招聘单位在同一岗位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入围面试人员。递补面试人员资格审核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不再发布公告。

  (三)关于本次招聘的相关问题,请在工作日的9:00-12:00、14:00-18:00拨打咨询电话,咨询电话:020-83638153、020-83638030。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6月13日



  附件:

  1.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doc

  2.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材料清单.xls

  3.考生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