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集中招聘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1 14:30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根据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集中招聘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和资格核查情况,现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面试当天填写的《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到指定面试地点报到(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请留意手机短信)。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面试全程请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全程佩戴口罩。

  特此公告。


  附件:

  1.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集中招聘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名单.xls

  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