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核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0 17:26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一、参加人员

  达到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1:5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

  二、时间和地点

  2020年11月25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会议室(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二路92号,地铁烈士陵园站C出口向东前行10米左右从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东门进入前行20米左右)。

  三、资格核查所需材料

  准考证、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一份、《考生承诺书》(附件1)一份、《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核查资料目录》(附件2)一份、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单面复印,并按材料清单的顺序排列)。所有核查资料的复印件应当场交招聘单位留存。

  四、相关要求

  (一)考生本人在参加现场资格核查前,应详细阅读并全面准确理解《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内容。须在规定时间内持《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4,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签名)参加资格核查,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二)参加资格核查人员须按《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核查资料目录》所要求的项目提供资料。

  (三)通过资格核查的考生现场提交《考生承诺书》(下载打印并签名)。

  (四)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资格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核查的,均不得参加面试,由此出现面试人选空缺的,招聘单位可按该岗位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资格核查对象。

  特此通知。

  附件:

  考生承诺书.docx

  现场资格核查资料目录.docx

  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