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9月领导接访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8 17:24 来源:本网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2021年9月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接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9月23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

  二、接访地点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访接待大厅(越秀区下塘西路447号负一层)。

  三、接访领导

  姓名:李启新

  职务: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移交安置、烈士褒扬纪念等方面工作。

  四、注意事项

  (一)接访前1个工作日(9月22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接受预约。请市民携带身份证及有关信访材料,到我局负一楼来访接待大厅预约。本次接访5批次,按预约递交信访材料先后顺序确定,名额满5批次后,预约截止。

  (二)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诉求,以及已经信访终结的信访事项,不属于本次接访范围。

  (三)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来访人员积极配合体温测量,登记近期出行动态,主动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来访期间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公告。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