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关于清理私人物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30 09:06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尊敬的市民、游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法律和《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及《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入园须知》等相关规定,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在英雄烈士纪念设施保护范围内从事有损纪念英雄烈士环境和氛围的活动,不得侵占英雄烈士纪念设施保护范围内的土地和设施,不得存放私人物品,以保持英雄烈士纪念设施庄严、肃穆、清净的环境和氛围。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保护红色遗址,维护广大党员群众瞻仰、悼念英雄烈士的良好公共秩序,我园将在近期对存放于园内的私人物品进行清理。

  请市民、游客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取回在园内存放的私人物品,逾期我园将直接予以清理。

  为更好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我园将继续依法依规落实日常管控,谢谢广大市民、游客对陵园工作的配合与支持!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