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04 15:39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试综合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公告如下:

  一、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工作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382号)要求组织。

  (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注意事项通过手机信息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对未按要求携带有效证件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关于本次体检的相关问题,请在工作日的9:00-12:00、14:00-18:00拨打咨询电话,咨询电话:020-83638153、020-83638030。


  附件: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