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 10:51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已于2020年12月6日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382号),依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短信另行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24小时手机通讯畅通,并及时回复。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接到体检通知后,请考生提前熟悉体检地点和交通路线,确保体检当天按指定时间、地点集合签到。

  (二)体检当天上午需空腹报到,有近视的要戴眼镜,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三)体检当天请考生配合体检医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全程佩戴口罩。

  (四)参加体检人员须本人持身份证原件、签字笔和1张大一寸彩色登记照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