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下塘西路447号房屋排险加固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15 17:05 来源:本网

  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保障业务正常运作,现开展下塘西路447号房屋排险加固项目采购工作。根据政府采购和经费管理有关规定,现通过公开报名,按照内部方式公平公正确定意向施工单位。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采购方:广州市退役军人权益维护中心

  (二)项目名称:下塘西路447号房屋排险加固项目

  (三)项目内容:对该房屋的钢筋混凝土柱、梁、板等构件进行施工加固,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为准。

  (四)施工工期:计划从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1月24日(实际施工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历时40天。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自2023年9月15日至2023年9月19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采购代理单位:广东科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123号第十二层1201房

  方式:现场报名

  (六)最高限价:下塘西路447号房屋排险加固项目,预算编制限价为:340945.08元(最高工程造价限价以第三方预算评审结果为准)。

  二、申请人须知

  (一)报名条件

  1.报名人参加的意思表达清楚,报名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2.报名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3.报名人均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报名人须为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电子卖场定点供应商。

  5.报名人应具备以下资质:

  (1)报名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资质。(如资质证书过期的,能提供相关部门顺延证书有效期的文件且符合文件规定的,则视为仍然有效)。

  (2)报名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

  注:①资质内容按照建市[2014]159号文颁布的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中对应的资质类别及等级的承包工程范围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简化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部分指标的通知》(建市[2016]226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建筑业“证照分离”改革衔接有关工作的通知》(建办市〔2021〕30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有关事宜的通知》(建办市函〔2022〕361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有关事宜的通知》(粤建许函〔2022〕846号)的要求设置。

  ②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取消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19〕50号)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粤建市[2019]153号),取消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40号)、《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启用新版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电子证照的通知》等相关规定要求,报名人应提供有效的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打印建造师电子证书后,应在个人签字处手写本人签名及日期,未手写签字或与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

  ③根据广东省住建厅《关于明确二级建造师注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23〕469号),二级建造师应在考试取得执业资格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申请注册,二级注册建造师可随注册企业在全国范围内执业。项目负责人在任职期间不得担任专职安全员,项目专职安全员在任职期间也不得担任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不为同一人。

  6.项目负责人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或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7.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3)。

  8.拟委派造价负责人:具备二级造价工程师或以上注册证,且造价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不为同一人。

  9.报名人承担过结构补强相关工程业绩不少于5项。(需提供成交通知书或签订的施工合同以及竣工验收报告复印件)。

  10.报名人未被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失信联合惩戒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公布的“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为准。如果存在任一级人民政府财政部门作出“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行政处罚决定且处罚期限未届满的,即使尚未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开设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处罚记录”和“信用中国”网站显示,也不可参加本项目报名。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二)报名要求

  1.报名登记时应提交资料(见《附件1》),《附件1》中:第2至11项按顺序装订成册,并自行增加封面(注明项目名称、报名人名称、单位地址、邮政编码、单位固定电话、传真机号码、联系人、联系人移动电话、电子邮箱地址),一份正本一份副本,密封在一个密封袋。

  2.代理人身份证原件(递交报名资料时当场出示)和复印件(装入密封袋内)。

  三、联系方式

  (一)采购单位:广州市退役军人权益维护中心

  (二)采购代理单位:广东科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123号第十二层1201房

  联系人:李工     

  联系电话:020-87037139

  附件: 1.资料一览表.docx

  2.项目报名人登记表.docx

  3.承诺书.docx

  4.拟委派本项目人员一览表.docx

  5.业绩一览表.docx

  广州市退役军人权益维护中心

  2023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