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2021年7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1-07-16 11:20 来源:本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穗财采〔2021〕2号、12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2021年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国防教育主题公园(二期)采购安装项目

1.标的名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国防教育主题公园(二期)采购安装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通过政府采购选定一家服务单位,为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制作一批雕塑,安装布置在陵园内(内容包括用艺术石材群及金属板做海防雕刻;铝合金、不锈钢艺术造型人物雕塑;灰麻石材做勋章墙艺术石墙;采用耐候钢板制作安装国防教育主题路艺术装置等)。

2.数量:1项。

3.项目完成时限:合同签订后60天内。

230

2021年8月

采购单位: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