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6-11 17:32 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通告要求,坚决防止疫情扩散传播,现就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管理中心、黄花岗公园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严格入园管理。人员入园实行预约、错峰、限流(50%)、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测温、登记身份信息和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持“绿码”方可入园;显示红码、黄码人员,体温超过37.3摄氏度、未佩戴口罩者均不得入园。没有使用智能通讯设备的人员可由亲属或所在居(村)民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等代为申报生成本人“健康码”,并打印随身携带,在入园时供扫码查验。

  二、严控人员聚集。陵园(公园)展馆暂停对外开放,公共场所严禁人员扎堆聚集,落实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

  三、暂停堂食服务。陵园(公园)出租物业中从事社会餐饮的服务单位暂停堂食服务。进入餐饮场所实行扫码、测温进场。

  以上防控措施,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本通告自发布之时起实施。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