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服务大厅、来访接待大厅工作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8 16:16 来源:本网

  近期,我市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严格落实省、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健康安全,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服务大厅、来访接待大厅工作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全天(9:00-12:00;14:00-18:00),周五上午(9:00-12:00)。

  二、来访须知

  (一)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来访人员需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及有效身份证件。来访人员健康码必须为绿色,行程卡须显示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为黄码、红码者不得进入接待场所。

  (二)测量体温和消毒。来访人员需配合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酒精喷雾消毒工作,经查验和安检后进入大厅,全程佩戴好口罩。如有发热(体温超过37.3℃)等症状,一律不得进入。

  (三)实名登记和人员分流。来访人持本人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填写个人信息(包括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本次出行方式、本人及亲属近期有无出入重点区域等)。多人反映相同诉求的,选派2名代表进入来访接待大厅。

  (四)保持距离。来访人员应自觉同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并遵守大厅有关规定要求。当接待场所内人员较多时,根据具体情况将采取分批进入接待场所的措施,敬请谅解。

  为避免在来访行程中和服务场所内发生交叉感染,请尽量通过来电、来信及网上信访等方式反映诉求。

  服务热线:020-83638010(服务大厅)

  020-83638020(来访接待大厅);

  来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447号;

  网上信访渠道:访问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http://tyjrswj.gz.gov.cn/),在首页“政民互动”或“网上信访”栏目进行留言。

  如确需到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大厅、来访接待大厅办理业务和反映诉求,请在来访行程中做好防护,遵守大厅秩序,保障自身安全。

  特此公告。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