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双拥信息
捷报频传 喜报不断——从化区深入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19 15:10 来源:本网

  为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社会氛围,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从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庭、边海防军人家庭、现役军人家庭等系列活动。

  2月5日上午,从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伟玲、太平镇党委委员曾晓义以及区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等一行人前往太平镇连塘村、邓村村再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何艺进、邓颖怡的家属送立功喜报、慰问品。    

图片1.png

(慰问太平镇连塘村何艺进家属)

  在何艺进家中,报喜团与其家属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属的身体、工作和生活等情况,赠送慰问物资。同时,对军人及其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军属保重身体,并嘱托太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定期进行走访,及时帮助解决其家庭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图片2.png

(慰问太平镇邓村村邓颖怡家属)

  随后,报喜团一行来到邓颖怡家中,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军属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家属为部队、为国家培育出优秀人才,为祖国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军人在服役期间辛勤付出、奋勇争先,屡建战功,以优异的成绩为国家、为部队作出贡献,希望她在部队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过去一年,从化区累计为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13人次、“四有”优秀士兵、军官52人次,接下来,我局将继续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使参军光荣的社会风尚和参军入伍大有作为的鲜明导向根植每一位青年的心中,今后也将不断在规范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加大宣传力度上下功夫,采取更多形式鼓励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军营建功立业,为家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