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双拥信息
增城:光荣!开年幸福来敲门,立功喜报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4-02-08 16:15 来源:本网

  随着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来自军队的一份份喜报伴随着喧闹的锣鼓鞭炮声送到军属手中,这不仅为他们增添了一份节日的荣耀和慰藉,更彰显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和尊崇。

图片4.png

1月12日,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增江街道办事处联合为现役军人黄建锋家庭送三等功喜报。

图片5.png

1月29日,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正果镇政府联合为现役军人王智光家庭送三等功喜报。

图片6.png

1月31日,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石滩镇政府联合为现役军人单炳传家庭送三等功喜报。

图片7.png

2月1日,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荔城街道办事处联合为现役军人许房清家庭送三等功喜报。

  送喜报现场,军地领导一起为现役军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品(金),与军属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和身体状况,分享立功现役军人在部队的优秀表现,并就军属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奉献付出表达了诚挚感谢,同时希望军属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扎根军营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子女在部队立功受奖,不仅是父母的光荣,更是其整个家庭乃至家乡人民的骄傲。军属们开心地捧着喜报,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作为军属感到光荣,今后他们将做好后盾,让孩子安心在军营建功立业。

  近年来,增城区积极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共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652份,其中二等功1份,三等功12份。下一步,增城区将积极落实“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重要部署,继续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持续营造“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