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双拥信息
广州市双拥工作促进会到花都区开展“情暖老兵·关爱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7:19 来源:本网

  9月14日上午,广州市双拥工作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杜和平会长来到花都区秀全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中秋节前“情暖老兵·关爱帮扶”慰问活动。花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以及老兵关爱基金设立单位参加了慰问。

  “情暖老兵·关爱帮扶”行动是退役军人事务部联合民政部等多部门统筹政府、市场和社会等力量,对困难退役军人兜底线、救急难,送温暖、献爱心的一个项目活动。此次慰问帮扶对象共5户家庭,主要是参战烈士遗属、60岁以上困难退役军人、大病或困难现役及退役军人家庭、参战退役困难军人、现役军人困难家属等。活动中,杜和平会长代表促进会送上了党、政府、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福,并给每户家庭赠送了慰问金和饮水机。

  花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代表帮扶对象对促进会的关心关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对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常态化工作机制,组织动员更多社会力量,以“情暖老兵”为主题,帮助更多的困难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救急解难,让帮扶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提升全社会对军人职业的尊崇尊重,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