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双拥信息
一人立功、全街光荣!番禺区沙湾街为立功军人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1-09-02 11:17 来源:本网

  近日,番禺区沙湾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林随发带领沙湾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员,在福涌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到现役士官莫伟杰家中送立功喜报和慰问探访。

  据悉,莫伟杰同志于2010年12月入伍,服役以来,爱岗敬业、爱军精武,严格自我要求,努力掌握军事技能,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身先士卒,表率作用突出。作为单位勤务队汽车班驾驶员,苦练过硬驾驶技能,安全行车19.2万公里,3次被单位评为“红旗驾驶员”,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官”。莫伟杰积极发挥骨干传帮带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次受到单位首长的好评,因成绩突出,获“个人三等功”奖励。

  在莫伟杰家中,番禺区沙湾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林随发向他的家人通报了其荣获“个人三等功”的喜讯,并向他们颁发了立功喜报。

  “感谢你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兵,为家乡增光添彩。希望你们继续鼓励儿子在部队保持干劲,多作贡献,再立新功。”林随发说道。

  “感谢你们为我们送来喜讯,我们一家都很开心。”莫伟杰家人激动地向来访人员展示莫伟杰过往的荣誉证章。

  近年来,沙湾街积极开展上门送喜报和“六必访”活动。弘扬拥军爱国优良传统,营造“一人立功、全街光荣”的拥军氛围。不断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光荣感和自豪感,激发子弟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热情。为征兵工作树立典型和榜样,激励更多优秀青年投入到军队和国防建设中去,使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20210902.2.png


20210902.3.png


20210902.4.png


2021090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