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双拥信息
光荣到家!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发布时间:2021-08-30 11:20 来源:本网

  近日,海珠区海幢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南村社区2021年度新入伍战士陈某家中挂上“光荣之家”牌,感谢他们一家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希望家属鼓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争取立功评优,为部队和家乡争光。

  “儿子选择参军,我感到非常欣慰,也希望他在部队里努力学习、磨炼成长,争取更大的荣誉,日后成为国家的骄傲,我们一定全力支持他入伍。”新兵陈某的母亲自豪地说道。

  “光荣之家”这一小小的光荣牌,不仅承载着“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理念,更承载着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强大正能量,凝聚着军心和民心,提升广大军人军属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

  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组建以来,海珠区在每年春节、八一建军节和新兵入伍等重要时段主动为持证烈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截至目前,已悬挂了3.03万块,悬挂率达99.61%。海幢街道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同志表示,悬挂光荣牌,就是要在全社会营造崇军尚武、当兵光荣的浓厚氛围,让关心国防、关爱军人军属日渐成为社会自觉,才能营造出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社会效应,激荡出磅礴的国防力量。

20210830.1.png

(海珠区海幢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新入伍战士陈某家颁发“光荣之家”)


20210830.2.png

(红棉老兵志愿者为陈某家中悬挂“光荣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