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双拥信息
立功受奖送喜报 双拥共建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20 10:25 来源:本网

  8月19日,花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民政局、区人武部及新华街道办事处等一行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刘浩同志家庭送喜报。刘浩同志是广州花都人,中尉警衔,现服役于武警北京某部。在总队2020“巅峰”比武中,获得“小队战术”“个人全能”“突击”“指挥”四项第一名,荣立二等功1次。

20210820.7.png

  一张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每位军属的期盼与慰藉。当他的家属接过喜报时,脸上露出欣喜和骄傲的笑容。

20210820.8.png


20210820.9.png

区局、街道领导赠送慰问金

  在刘浩同志家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区人武部和街道办领导与家属亲切交谈,并观看了刘浩到部队几年立功受奖的二十多本荣誉证书和奖牌,询问了刘浩同志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人才,为家乡争了光。同时,感谢军人家属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精神,希望军人家属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安心服役,争取以更好的成绩为家乡父老争光。

  近年来,广州市花都区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他们不辜负地方政府、群众的厚望,在部队尽心服役,保家卫国,默默奉献,涌现出一批立功受奖人员和优秀官兵。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是花都区拥军优属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旨在表彰战士的无私奉献,感谢军属的大力支持,从而在全社会营造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