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双拥信息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七一“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2 15:05 来源:本网

  7月9日下午,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七一“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对市直机关工委和局系统评选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获表彰的党组织代表、党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启新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七一”表彰情况的通报》。与会局领导向获得局表彰的法规与财务处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组织代表、陈建成等2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陈卫军等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获得市直机关工委表彰的优抚褒扬处党支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党总支等2个先进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谢芸同志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黄海峰同志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志讲话,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本次表彰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坚守人民立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在广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奋力开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20210712.5.jpg

局先进党组织领奖


20210712.1.jpg


20210712.2.jpg

局优秀共产党员领奖


20210712.3.jpg


20210712.4.jpg

局优秀党务工作者领奖


20210712.7.jpg

广州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领奖


20210712.6.jpg

广州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