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双拥信息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军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2 15:33 来源:本网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启新带领机关党委和市军休所有关负责同志来到困难党员、军队离休干部王步章家中看望慰问。

  在王老家,慰问组为王老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切询问老同志的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老同志开心、健康。

  随后,慰问组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离休干部张华家中,对有70年党龄的张老表示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张老表示,军休干部在党和组织的关心关怀下,过得很幸福、很满足,军休干部一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发光发热、回馈社会。

  日前,市军休所已走访18名困难军休干部党员,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一批,把党组织的殷切关怀送到军休老党员的心坎上。

20210702.7.png


20210702.8.pn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离休干部王步章


20210702.9.png

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启新与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军队离休张华亲切交谈


20210702.10.png

朱艳纯副所长带领军休支部书记走访慰问患病的困难军休干部党员李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