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双拥信息
五十年党龄 五十年光荣——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党总支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02 15:37 来源:本网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年初心如磐。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党总支高度重视,6月29日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来到现场的3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老党员们多年来为陵园建设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党员、干部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榜样,传承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全力履行好陵园褒扬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的光荣使命。另有4名老党员因身体原因未能来到现场,陵园党总支安排领导带队,逐一上门走访慰问,为他们颁发纪念章,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致以诚挚祝福。老党员们表示深切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20210702.11.png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2.12.png

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并颁发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