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双拥信息
增城区开展“爱心献功臣·初心永不忘”退役军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16:26 来源:本网

  7月6日上午,由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爱心献功臣·初心永不忘”退役军人主题活动在增城区增江街大埔围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

  活动邀请了广州市“最美退役军人”顾海城,“一等功臣”张成、黄香源、何伯好等老同志及增江街部分参战立功代表共计13名退役军人参加活动。参加活动人员瞻仰纪念碑、向烈士献花,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抗战纪录片,参观抗战展馆,共忆从军往事,畅叙战友情怀。

20210707.11.png


20210707.12.png


20210707.13.png

  活动结束之际,主办方向13位老同志颁发活动纪念品并敬献鲜花。参加活动人员表达了内心的激动、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继承和弘扬红色精神,永远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20210707.14.png


20210707.15.png

  此次活动是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的开端,旨在以功臣模范为引领,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参战老同志的关爱关怀。

20210707.16.png

  下一步,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依托区退役军人三级服务保障体系,开展形式多样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和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扬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新时代接续奋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