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双拥信息
黄花岗公园与广东培正学院、广中路小学联合举办大手拉小手赏菊釆风写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8 16:27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28日,为传承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丰富第五届黄花文化节活动内容,提高宣传效果,黄花岗公园与广东培正学院、广中路小学联合举办“黄花漫舞——大手拉小手赏菊釆风写生活动”。

  参加活动的广东培正学院工艺美术系40名大学生与广中路小学40名小学生分成8组,每组5名大学生与5名小学生。由小学生作为“小小讲解员”为大学生讲解黄花岗七十二烈士的英雄事迹以及第五届黄花文化节的特色,由大学生大手拉小手现场指导小学生对黄花文化节展出的绚丽菊花进行写生创作。

  黄花岗公园计划将“黄花漫舞——大手拉小手采风写生活动”中创作的优秀作品于2020年择期在黄花文化馆展览并由公园颁发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