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双拥信息
广州举行“幸福双拥·情定羊城”2019年军地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16:25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2月1日下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幸福双拥·情定羊城”广州军地青年联谊活动暨集体婚礼仪式。活动在越秀区大沙头游船码头的游船上浪漫上演。

  此次活动由广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越秀区双拥办联合主办,是退役军人事务机构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幸福双拥·情定羊城”军地青年联谊。“幸福双拥·情定羊城”军地青年联谊活动由隆重热烈的集体婚礼拉开序幕。260余名驻穗陆、海、空及武警部队的单身军官和来自广东省、广州市及越秀区政府机关、广州大学、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广铁集团等企事业单位的单身女青年们参加了活动。

  12对在历届联谊活动中成功结对的新婚军地新人身着盛装在全场嘉宾的祝福中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开启幸福的家庭生活和人生新旅程。活动过程中单身男女青年嘉宾在短短的4个小时内共同演绎了“遇见初心握手礼”“军地情缘对对碰”“执手解密器”“酸爱柠檬谁要吃”等游戏节目在节目中互动交流,增进了解。

  参加活动的男军官们表示“温柔体贴、相互支持、军人情结”是他们的择偶倾向,参加活动的女青年纷纷表示“有责任心、有担当、值得嫁”是对现场男军官们的共同评价。现场有不少军地青年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象寻觅到自己的缘分。

  长期以来广州双拥各职能部门关心关注军地适龄青年婚恋问题市区相继举办了多场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并致力将联谊活动打造成民心工程、爱心工程、暖心工程和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实际举措。通过联谊活动一段段动人的军地爱情故事在羊城大地流传一桩桩美满的军地婚姻在羊城大地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