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经验交流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驻区部队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0-11-12 11:18 来源: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引导全社会铭记历史、珍爱和平。10月20日,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驻区某部队官兵代表先后走访慰问了3位抗美援朝老战士,为他们送上了真心的问候和慰问品。

  (图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吴容华)

  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关切询问老战士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各方面的情况,倾听老战士们讲述当年英勇杀敌的革命故事,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并祝愿老战士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图为倾听抗美援朝老战士王达夫讲述革命故事)

  (图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王达夫)

  慰问结束,大家都纷纷感叹,没有革命先烈们的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表示要一如既往发挥优良传统,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驻区部队官兵更是纷纷表示,要以老前辈们为榜样,平时做好军事训练,时刻保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状态,为祖国、为人民奉献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