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经验交流
南沙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0-11-12 11:14 来源: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024日,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江效民率队走访慰问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区委、政府向志愿军老战士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世界和平、国家富强作出的牺牲和奉献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沙区民政局、大岗镇领导陪同慰问。

  江效民来到老战士李友卓居住的大岗敬老院,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倾听老同志讲述抗美援朝故事,回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叮嘱相关部门照顾好老战士的生活,关心好老战士的身体健康,让他们安享幸福。

  同时强调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相关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铭记伟大胜利,在推进伟大事业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南沙新篇章。

  随后,慰问组分别来到大岗镇、东涌镇、黄阁镇、南沙街等其他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家中慰问,送上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与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