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经验交流
南沙区举行2020年度退役军人返乡迎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2 11:13 来源: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返乡“五关爱”政策,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荣归故里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10月25日下午,南沙区2020年度退役军人返乡迎接仪式在奥园酒店举行。 

  仪式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为退役士兵佩戴红花,并赠送光荣退役纪念品。

  仪式上,周强致欢迎辞,向光荣退役返乡的南沙籍战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在部队取得荣誉成绩的退役士兵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在军营积极践行强军目标的广大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周强寄语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特质,做到退役不褪色、卸甲不卸志,带头创业、勇创大业、砥砺奉献,积极投身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来,为描绘美丽南沙新画卷添光彩,实现人生新辉煌。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副处长王寄丁参加了迎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