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经验交流
海珠区2020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 助力退役军人开启职业新“战场”
发布时间:2020-11-12 11:09 来源: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0月25日,海珠区2020年度退役士兵返乡迎接仪式暨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在白云区钟落潭五龙山庄培训基地举行,共139名退役军人参加。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处长彭景团出席。

  在开班仪式上,彭景团介绍了广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满满的政策“干货”,给退役军人在学习教育、技能提升、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精准指导。

  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明紧紧围绕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年相关要求,从退役军人保障机构、荣誉机制、抚恤优待等方面为退役军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鼓励大家永葆军人的本质、本色和作风,焕发着退伍军人的“精气神”。

  接下来一周,全员适应性培训将从退役军人职业生涯规划、职场沟通与自我表达、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问题分析与解决技巧几个方面开展。同时,采取军事化管理方式,严格一日生活制度,确保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