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市双拥信息专页 > 经验交流
番禺区举行2020年度退役士兵欢迎会暨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2 11:08 来源: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0月25日上午,番禺区2020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暨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在区国防教育基地举行。受副区长文曦同志委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勇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番禺区2020年度148名退役士兵,该局领导、区就业训练中心、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人员共190人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 袁勇同志作动员讲话,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他指出,本次培训是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县各级关于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要求,为退役士兵返乡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凝聚奋斗共识,提高就业创业本领;三是永葆军人本色,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该局副局长陈冠强同志宣读了荣获“三等功”及“优秀士兵”荣誉的123名同志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辉煌。

  退伍士兵代表曾子晋作了发言,他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厚爱,将永葆军人本色,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建设的大潮中再立新功,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