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掌握急救技能,为生命护航——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心肺复苏急救除颤仪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13 10:07 来源:本网

  近日,广州起义烈士陵园邀请AHA培训中心教官在后勤会议室为全体干部职工和社会化服务项目驻场负责人进行心肺复苏及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使用培训,并组织全员实操演练。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陵园工作人员的急救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让每名工作人员做到敢用、会用、善用急救设备,学会在日常工作中判断出因心脏骤停倒地的患者,及时呼叫救援和拨打120的处置方法及流程。通过模拟演练,参与员工掌握心肺复苏和 AED 急救技能,成为合格的“第一目击者”并能及时进行高质量心肺复苏,学会并正确使用 AED 进行心脏除颤,主动抓住黄金救治时间实施有效救治,为挽救游客生命安全起到保驾护航作用。

  下步,陵园将着眼有效提升应急水平,夯实安全保障能力,提升游客服务质量,针对进园游客量大、中老年人占比高的特点,在完善配置便携式医疗设备“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训练使用力度,确保有效发挥设备效能。

20210913.1.png

教官授课中


20210913.2.png

指导保安队员进行心肺复苏急救


20210913.3.png

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使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