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南沙区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7-26 10:46 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营造南沙区“双拥”工作浓厚氛围,扎实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落实退役军人有关政策,2021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2日,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姚森隆率队一行5人,到南沙区为退役军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强等陪同。

20210726.11.png

  慰问组先后来到横沥镇、黄阁镇,通过“零距离、面对面”与退役军人服务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对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八一”建军节前,南沙区将继续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辖区退役军人的实际情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工作上支持,多了解退役军人所需所求,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