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情暖军休 锦旗相赠
发布时间:2021-07-23 16:04 来源:本网

  日前,广州市军休干部王老的儿子及其孙女小璇来到市军休所办公楼,将写有“真情实干现初心 关心体贴暖人心”的锦旗,交到赖勇军所长、谢奕军书记手中,感谢市军休所长期以来对王老及其家庭的关心和照顾,在他们家遭遇困难的时候及时施予援手,雪中送炭。

  据悉,2019年,王老接连遭遇至亲重症等家庭变故,刚上大学的孙女小璇不得不休学照顾家庭,家境十分艰难。市军休所党委获悉情况后,立即针对王老家庭状况成立了帮扶援助小组,对其展开了持续跟踪帮扶工作。在近两年多时间里,帮扶援助小组先后为王老家庭发动捐款、规划资金用途,按需转给王老以缓解经济困难;同时帮助其链接家政服务,解决老人的日常照料问题;重大节日所领导带队上门慰问,平时工作人员也经常上门聊天宽慰老人,及时了解老人需求等;除了军休所持续关怀,好邻居徐继林(军休第一党支部书记)也经常为他捎上牛奶、果蔬,尽力让老人家跟上营养。在各方的帮扶下,王老一家逐步走出了困境,情况一步步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在赠送锦旗现场,小璇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所领导关切询问了王老一家的近况,鼓励她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笑对困难。小璇表示,在军休所和所有热心军休干部的帮助下,他们家庭已经摆脱了困境,一家人都心存感激,目前父亲的病情有了好转,自己以积极的状态努力学习,迎接新的学习任务。

  市军休所扎实为军休干部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细心、耐心、关心、爱心回应军休干部的需求,让军休干部时时暖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市军休所将进一步聚焦军休干部“急难愁盼”问题,及时落实好军休干部帮扶援助有关政策规定,做到雪中送炭,在困境中现真情,在细微处暖人心。

20210723.6.png

军休干部家属给市军休所赠送锦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