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接待南沙区人大调研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1 17:13 来源:本网

  7月13日上午,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瑞华带队,组织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负责同志,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委员,与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沙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一道前往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专题调研学习。

20210720.14.png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杨承志局长、姚森隆副局长接待调研组一行。调研组参观了退役军人荣誉室、服务大厅,并进行座谈交流。姚森隆了介绍全市退役军人四级服务保障体系星级创建、就业创业、褒扬激励和困难帮扶、志愿服务、应急救助等方面业务开展情况,并肯定了南沙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大力推动实施退役军人村官培养工程、引导退役军人参与社会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

20210720.15.png

  冷瑞华指出,南沙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积极采取措施。

  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将再接再厉,创造更多的经验和亮点,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切实履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职责,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更高质量推动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