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天河军供站、黄埔军供站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16:02 来源:本网

  6月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管一级调研员万良安带队到天河军供站、黄埔军供站,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该站防疫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局检查督导组对天河军供站、黄埔军供站的防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折不扣将上级防疫工作要求落实落细。二是严格内部人员管理,压实各级防疫责任。要科学有效组织好站内人员的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关心关怀居家隔离人员,加强所属人员的动态跟踪管理;三是加强周边环境和外来人员管控,严格把好单位出入关。要落实环境清洁消毒、人员进出管理,加强物业安全管理,完善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

20210610.9.png


20210610.10.pn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管一级调研员万良安带队到天河军供站、黄埔军供站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