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广州市举办2020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第1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15 17:31 来源:本网

  4月13日上午,广州市2020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第1期培训班顺利开班。本年度军转培训是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下,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举措,采取分级分类、赴高校试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市直系统共201名2020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9楼礼堂举行,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张兴堂主任主持开班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启新作开班动员讲话。

20210415.5.png

  李启新副局长要求,全体参加培训的军转干部要珍惜培训机会,迈好地方工作第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培训实际效果;严明培训纪律,系好地方工作“第一粒扣子”。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掌握实用本领,打牢工作基础,并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扎实作风,为全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10415.6.png

  开班动员会后,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冯永忠开讲《不忘过往,继往开来——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