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十九路军陵园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5:19 来源:本网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广州市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管理中心(简称十九路军陵园管理中心)联合天河区沙河街道司法所在十九路军陵园举行国家安全日“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也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为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使国家安全知识家喻户晓、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维护国家安全,十九路军陵园管理中心联合沙河街道司法所共同举办“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咨询活动,活动通过派发普法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案例讲解、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等形式,结合生活、结合工作,通俗易懂地向市民游客普及国家安全常识。

  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游客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学习了如何防止泄密、如何守护安全的基本方法,以后将谨慎守护各类秘密、积极主动保护国家安全。

图片27.png

图片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