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情暖三月 乐享康养——市军休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军休干部短期疗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5:18 来源:本网

图片1.png

(军休干部参观国家版本馆)

  3月20日至28日,市军休中心分两批组织军休干部前往广州市优抚康养中心开展短期疗养,共有200余名军休干部和家属参加活动。

  为使军休干部享受疗养的乐趣、放松身心,市军休中心会同优抚康养中心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和休养项目,为军休干部开展温泉疗养、红色观影、支部学习、文娱活动、参观见学等疗养内容。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军休干部的疗养生活充满愉悦,情感得到慰藉,精神得以焕发。活动全程配备随行保健工作人员,携带常用药品,为每位军休干部在疗养期间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2.png

(军休干部体验“黄金转‘运’”游戏)

  活动组织军休干部参观了广州国家版本馆。“版本馆不仅收藏了丰富的版本资源,还提供了多样化的体验场景。”军休干部们观赏了重点历史文献、岭南文化、科学技术等多种特色版本,在体验中增强文化自信,深刻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晚上,组织观看《狙击手》《英雄连》等红色电影。观影后,军休干部徐伯伯表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国家和民族的繁荣与安宁而付出的巨大牺牲,再次受到了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军休干部参加由优抚康养中心社工策划组织的趣味小游戏,轻微的运动有益舒展疲惫的身体,在互动中增进友谊,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场上都是欢声笑语。

图片3.png

  此次活动将疗、休、教、乐紧密结合,得到了全体军休干部和家属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大家纷纷表示,疗养活动部署周密、内容丰富、服务舒心,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荣誉感和尊崇感,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贡献更多军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