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绿美充“植”致敬英烈!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15:05 来源:本网

  红色传承,植绿护园。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植树造林“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9日下午,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与十九路军陵园管理中心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崇尚·传承——绿美充‘植’致敬英烈”春季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以支部为单位,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陵园战士墓区,挥锹培土、提水灌溉、施肥松土,齐心协力种下一排排龙柏和罗汉松。新苗郁郁葱葱,高大挺秀,为战士墓区增添了肃穆的气氛,为初春的陵园增添了一抹新绿。此次机关党员干部联合十九路军陵园党员共同开展植绿护绿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致敬缅怀英烈,既是认真落实市委关于推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也是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功能,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锤炼党性、转变作风的重要载体,为持续擦亮广州现代化建设的生态底色贡献了一份力量。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局机关各党支部、十九路军陵园管理中心党支部共50名党员干部参加植树活动。

图片2.pn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扬参加植树活动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植树活动现场

图片7.png

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