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植”此青绿 正“植”有你——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4:57 来源:本网

  又是一年春景色,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担好“绿色使命”,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3月12日上午,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组织开展“植此青绿 正植有你”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认真聆听陵园绿化专业人员讲解绿草和灌木的种植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各支部按照任务分工,在陵园上湖环湖绿地指定区域除杂草、种绿植。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挖坑、培土、搬运、浇水,干劲十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共种植红继木、簕杜鹃、鸭脚木、金露花等约100余株。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植树节活动,既美化了陵园环境,又增强了干部职工团结合作意识,为陵园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陵园将持续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持之以恒做环境绿化的宣传者、植树造林的参与者、绿水青山的守护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打造水更清、树更绿、环境更优美的一流景观环境贡献力量。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