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市军供站开展“应急演练季”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22 17:31 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提高年度兵员转运高峰期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9月13日上午,市军供站开展“应急演练季”疫情防控演练,全站职工、协助单位人员60余人参加了演练。

  演练中,工作人员对大楼人员扫码测温进入、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报告与处置、疑似病例隔离转运、场地消杀等疫情防控重点环节进行演示及说明,对健康观察室、隔离室等重点场所的管理进行讲解。演练期间,转运人员、消杀人员按规范穿戴医疗防护装备、严格按流程转运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采样和环境消杀。工作人员通过参与情景模拟,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和加强自身防护的知识要点,加强部室间及与社区、卫生部门的沟通协调。演练结束后,詹朝政书记对演练进行了点评。

  下一步,广州军供站将结合此次演练,查漏补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军供站疫情防控防线,为下一步新兵转运提供安全屏障。

  图片 1.png

 

  所有人员进入军供大楼须亮码测温

  图片 2.png

 

  对体温异常人员进行体温复测并询问近14天旅居史

  图片 3.png

 

  站领导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