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市烈军属疗养院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22 17:26 来源:本网

  9月17日,市烈军属疗养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培训演练,旨在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演练开始前,广东省粤消安应急管理服务中心的消防教官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运用火灾案例重点讲解了消防安全隐患如何排查整改、灭火器材使用、应急逃生等内容。

  随着演练指令响起,一号楼2楼烟雾弥漫,保安室警报响起,演练人员迅速反应,按照既定程序和路线,有条不紊地开展疏散引导、灭火行动、医疗救护等行动。

  紧接着,疫情防控演练分别模拟正门保安岗发现体温异常人员、一号楼大堂出现疑似症状人员两个场景进行,当班保安、值班干部、消毒工作人员等各司其职、协调配合,模拟了体温测量、信息问询、应急报告、转移隔离、环境消毒和场所围蔽等各环节情景。

  演练结束后,市烈军属疗养院院长马行来对演练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演练准备工作充分、组织工作严密,演练人员密切配合、反应迅速、协调有序,演练取得显著成效,进一步提升了单位应急处置能力。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全体干部职工要守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非必要不出行、暂停探亲访友,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度过平安“双节”。

9.17疗养院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培训演练1.jpg9.17疗养院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培训演练2.jpg9.17疗养院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培训演练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