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市烈军属疗养院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7:46 来源:本网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9月13日,市烈军属疗养院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学习交流会,全院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观看了市纪委制作的2021年警示教育片,片中涉案人员逐步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堕入犯罪深渊的人生历程,面对镜头声泪俱下反省忏悔的画面,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鲜活、触及灵魂的思想教育课。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家规家风宣传片。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从腐败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加强自我检视、自我剖析,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同时,要把家风与党风政风紧密结合,学习传承好家风好家教,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疗养院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