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危伟汉率队到广州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17:35 来源:本网

  9月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危伟汉率队到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权益中心、十九路军陵园管理中心、市军供站等地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危伟汉一行首先前往广州市退役军人局调研察看荣誉展厅,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权益中心,详细了解服务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高度肯定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成效,强调要大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花大心思、下大气力,强化责任部署、落实落细各项举措,稳妥有序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_副本.png

  随后,危伟汉率队调研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烈士纪念设施维护管理情况,实地察看先烈纪念碑、将军墓、将士墓等抗战纪念设施维护管理情况,听取关于纪念设施修缮保护和开发利用的情况介绍。危伟汉对陵园的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深化挖掘红色资源,加强对革命文物系统性保护,推动红色资源开发利用和应用转化。

图片2_副本.png

  最后,调研组一行赴广州军供站,详细了解军供站机构改革、新兵转运工作准备情况,危伟汉对广州市的军供保障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军供站加强现代战争军事运输投送研究,紧贴实战要求,优化军供保障布局,提升综合保障能力,为适应国防建设和服务部队备战打仗提供有力保障。

  危伟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实好政策的基础上为退役军人提供创新服务;二是不断深化管理保障,引导退役军人弘扬正能量,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的智慧和力量;三是不断加强政策研究,摸清退役军人工作规律,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建言献策,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确保工作稳步推进。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海运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