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18:00 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走深走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守纪担责意识,9月3日下午,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党总支组织开展“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源流·纪法”“正视·纪法”“知行·纪法”“镜鉴·纪法”“尊崇·纪法”“抉择·纪法”6个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员解说,观看展厅内一幅幅写实的画面、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部部触目惊心的案例视频,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生动感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法纪知识学习,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到严守底线、不触红线、远离“高压线”,不断提高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