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进军营、学党史、强作风”党史学习教育暨军事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15:14 来源:本网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新”起来,学习形式“活”起来,践行效果“实”起来,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3下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花都某部开展“进军营、学党史、强作风”党史学习教育暨军事体验活动,接受作风纪律教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管一级调研员许永明参加。

  体验活动中,大家乘坐了轮式步战车,零距离接触作战装备和一线官兵,体验“战味儿”十足的军事训练,感受拼搏精神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作风。通过观看综述宣传片,了解官兵在圆满完成信息化军事训练等重大任务中的辉煌战绩。全体人员深刻地感受到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战斗意志。

  活动中,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向官兵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各类政策宣传手册,并就官兵们普遍关心的退役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政策进行现场答疑解惑,现场官兵表现出极大兴趣,备受鼓舞,并对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一行主动送政策进军营、送服务进军营、送关爱进军营深表感谢。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震撼的党史军史教育和实践活动,身为退役军人工作者,就是要像军人那样,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宗旨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要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许永明强调,开展此次活动,旨在用部队辉煌历史教育党员坪,用部队卓著战绩激励党员、用部队官兵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凝聚军地情谊、厚植拥军爱军情情,学习传承军队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落到实处,为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事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