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06 15:08 来源:本网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全园工作人员的疫情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维护和保障游客健康安全,8月31日下午,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0906.3.png

对在留观区的疑似病例进行多次体温测量

  演练共组织进园疫情防控、确诊病例曾到园、公祭烈士活动等5种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情景,通过现场演练和主持人解说,有效检验陵园疫情防控机制的有效性。通过参与体验,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结合公祭烈士活动和日常工作了解并掌握防控必要的应急措施,加强部室间的协同配合,熟悉疫情防控信息报送流程。

20210906.4.png

陵园主任汪文莉进行总结点评

  演练结束后,陵园主任汪文莉进行总结点评,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疫情应急处置机制,尤其是注意报告的时效性,各部门的紧密协作有待加强,对应急响应处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抓紧补齐短板、堵塞漏洞。

  下一步,陵园将本着快速、有序、及时、有效应急处置原则,继续完善疫情应急处置机制,加强督促检查,把演练的实效转化为疫情防控实战的执行力、战斗力,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切实保障全园员工和市民游客的健康安全。

20210906.5.png

对疑似病例隔离、滞留与途径区域进行消毒作业


20210906.6.png

对疑似病例采取临时隔离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