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及退出消防员欢迎仪式暨待安置期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02 11:49 来源:本网

  8月31日,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办2021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及退出消防员欢迎仪式暨待安置期教育培训。本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越秀区、海珠区等4个区的退役士兵在南方人才市场教育培训中心主会场参加,白云区、黄埔区等7个区的退役士兵在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听收看网络直播。

20210902.8.pn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巡视员黄远飞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对光荣退役回到地方的退役士兵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之前是部队建设的骨干,现在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人力资源,接收好、安置好退役军人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职责所在,将严格按照“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的原则,全力做好各项安置工作。黄远飞同时就加快角色转换、更好适应新环境,为退役士兵提供了指导建议,并殷切希望退役士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将自身发展、价值体现与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紧密结合,努力奋斗,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退役士兵代表朱小英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期退役军人的崭新姿态,自觉融入广州的经济建设,充分发挥军人的特点和优点,为广州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培训会邀请往年优秀退役士兵代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职业规划讲师分别从角色转换、学法守法、职业发展及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授课交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全面介绍了有关安置政策、就业创业政策,有效助力退役士兵适应新角色、融入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