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十九路军陵园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10:38 来源:本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7日下午,十九路军陵园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叶佳以《从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勇担使命》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冬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红列席党课。

  叶佳同志从深刻内涵、内在逻辑、时代价值三个方面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本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丰富内涵中找准精神坐标、凝聚前行动力,在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作用中高扬精神旗帜,明确前进方向,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勇担使命,脚踏实地加油干,推动陵园工作出新出彩。

20210820.13.png

叶佳书记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