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瞻仰革命遗址 赓续红色血脉—— 十九路军陵园党支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20 10:34 来源:本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十九路军陵园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三大历史陈列的“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四个展出单元,通过认真聆听历史事件的讲解,参观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和档案资料,观看图片视频等,党员干部们对中共三大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岗位,勇创佳绩。

20210820.11.png

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20210820.12.png

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