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检查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10:29 来源:本网

  8月1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巡视员黄远飞带队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局办公室、军休服务管理处、优抚褒扬处负责同志陪同。现场实地检查后,督查组详细查阅了陵园疫情防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系列台账,听取陵园落实整改措施情况等。

  黄远飞对陵园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细致扎实的有力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二是聚焦问题整改,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完善“三个清单”,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充分发挥陵园党员干部、志愿者作用,加强宣传教育,及时引导市民游客落实好个人防护要求。三是筑牢严密防线,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升精准防疫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压实主体责任,细致落实疫苗接种工作。督促做好职工家属和第三方服务人员接种情况跟踪和台账管理,确保动态实现“两个百分百”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