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十九路军陵园开展“百年回望 初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14:24 来源:本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9日,市十九路军陵园管理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十九路军陵园党支部)开展主题为“百年回望 初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十九路军陵园党支部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专心聆听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满怀激情分享入党初心,年轻党员代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畅谈心得体会,中心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十九路军陵园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力履职尽责。

  十九路军陵园党支部书记叶佳同志为中心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学好“四史”  勇担使命 以更大政治担当书写十九路军陵园工作新篇章》的党课,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作为烈士纪念设施作用,立足本职办好实事,用好红色资源,讲好英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的不竭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0705.3.png

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705.4.png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分享入党初心


20210705.5.png

党支部书记讲授《学好“四史” 勇担使命 以更大政治担当书写十九路军陵园工作新篇章》主题党课


20210705.6.png

重温入党誓词